您的位置:首 页 > 其他类别 > 除魔人:开局遇到大黑佛母 > 除魔人:开局遇到大黑佛母目录 > 第221章 生在那种家庭的我(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除魔人:开局遇到大黑佛母 第221章 生在那种家庭的我(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就在我想要扯开嗓子随便大吼大叫,大闹一场的瞬间,手术室的门“砰”一声用力打开。

    “请两位冷静一点。”

    身穿手术服的医生取下口罩,发出宏亮的声音说道:

    “令千金平安无事。虽然伤到脑袋,又大量出血,但不碍事。也几乎不会留下伤疤。”

    医生一口气说完后,“呼”地吐了一口气。

    我全身无力,瘫坐在长椅上。

    “看吧,这不就没事了。”我没有漏听春树轻声低喃的这句话。

    不过,当时的我已经没有精力回嘴了。

    后来听知纱说,受伤的原因是“跑着跑着撞到桌子”这种极为常见的情况。我曾怀疑过是不是春树推开或撞飞知纱,害她受伤这种最糟糕的情况。

    因此听到真正的原因时,着实松了一口气。但我还是无法原谅春树,

    更别提爱他了。

    我明显地对春树感到厌恶。

    我确定春树会对我和知纱——我们这个家庭造成伤害。

    “快点收拾行李搬出去住不就好了。”

    提到这种话题时,肯定会有人这么回答。

    换作是其他心地善良的人,势必也会如此建议吧。

    事实上我也认为就某种程度来说,这是个还算实际的解决方法。

    但是我无法认同。

    为什么搬出去总是女人、母亲、妻子呢?

    理由非常明显。

    因为家这个单位,是建立在丈夫——男人的所有物这种价值观之根基上的。

    妻子、女人,以及孩子,不过是借住在那里罢了。

    法律也是以这种价值观为前提,户主通常是丈夫。

    我不认同。

    我的身心不认同。

    因为知纱是我的孩子,是我生下来的。

    知纱是我的女儿。这个家、这个家庭是属于我的。

    应该消失的是春树才对。

    我开始产生这种想法。

    这时,真琴和野崎开始到家里来玩。

    之后发生了几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春树就真的消失了。


>>>点击查看《除魔人:开局遇到大黑佛母》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