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 其他类别 > 1952:我在四合院稳健进步! > 1952:我在四合院稳健进步!目录 > 第540章 全国食品工业会议!王建国的发言(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1952:我在四合院稳健进步! 第540章 全国食品工业会议!王建国的发言(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现在的主要矛盾,是食品供应不足,是把基本的肉、蛋、奶生产搞上去。搞那些花里胡哨的‘综合利用’,需要投入多少设备?多少技术?多少资金?我们现在有条件吗?不能贪大求全!”

    “什么蛋白胨、明胶、生物制药,那是化工部门、医药部门的事。我们食品工业,就是做好食品保障。跨部门协作?谈何容易!牵扯面太广,协调起来难度太大,不如立足本职,把主业做精做强。”

    “王建国同志在基层干出了成绩,值得肯定。但可能也被成绩冲昏了头脑,想一口气吃成个胖子。这种全面开花的想法,脱离了我们现在的工业基础和技术现实,容易造成新的浪费和摊子铺得过大。我建议还是脚踏实地,先解决好当前屠宰加工中的实际问题。”

    甚至有人私下议论:“这个王建国,是不是想出风头?搞这么大一个题目,哗众取宠吧?”


>>>点击查看《1952:我在四合院稳健进步!》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