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 其他类别 > 我就晒个太阳,怎么就成大帝了? > 我就晒个太阳,怎么就成大帝了?目录 > 第663章 坏了,四当家是陆尘~(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我就晒个太阳,怎么就成大帝了? 第663章 坏了,四当家是陆尘~(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想到这里,王龙顿时急了,飞速向着蚀月赶去。

    而这时候,陆尘所在会议室内。

    气氛略带一些沉默。

    陆尘坐在椅子上,还在为之后的事情发愁。

    在离开白洛星之前,他必须要把防线拉开,且足以与这些匪盗对抗,还得防备东域的人!

    “大帅,东域来人了……”

    这时候,罗浩开口,声音不大。

    陆尘却是瞬间眉头紧皱,东域的人找来了。

    这才多久,东域就知道了他们这里的事情了?

    这么快?

    “他们来的做什么?”

    陆尘轻声说道,眼神之中带着思索。

    “我觉得还是有关白洛星这一带的事情,之前他们就准备收买关锦,但现在关锦连带他的手下都已经被处置!”

    “所以他们肯定要来与新的话事人交谈!”

    罗浩说道,紧接着又是说道:“当然,这也仅仅是我的猜测!”

    “你和我想到一处了!”

    陆尘说道,他脑子里也是想到了这一点。

    “若真的是这件事,我倒是好奇,他们给关锦开出了五十亿军费的条件,给我又会是多少?”

    说到这里,陆尘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来。

    他发出了阴恻恻的笑声。

    “我有个好主意了!”

    说完,他看向罗浩:“找个地方,我得亲自见见这些家伙!”

    罗浩虽然不知道陆尘说的主意是什么,但是听到陆尘这阴恻恻的笑声也就是知,陆尘一定没有憋着好屁!


>>>点击查看《我就晒个太阳,怎么就成大帝了?》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