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 历史小说 > 崩坏:我所存在的世界 > 崩坏:我所存在的世界目录 > 第226章 克隆人少女(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崩坏:我所存在的世界 第226章 克隆人少女(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奕也无奈,虽然爱莉希雅多少岁了还是个谜,但也只能宠着。

    ……

    “我回来啦!”爱莉希雅挥舞着手回到了会议室,看着眼前和谐的一幕爱莉希雅很满意。

    “怎么样?”伊甸来到奕的身边问道。

    “还好,只能说不愧是爱莉希雅,等会儿回家了再说。”奕牵起了伊甸的手说道。

    两人就这么看着打成一团的众人都笑了笑,多么希望以后也能这样啊。

    “你也别站在一旁了开什么……多和同龄人接触接触……”奕又看向一旁沉默的科斯魔说道。

    “……他们都是女孩子……”科斯魔默默说道,他总不可能一个男生插到这么多女生中去。

    “我倒是忘了这个了……走吧,我带你出去转转。”奕说完,就搂住科斯魔的脖子又叫上一旁默默沉思的苏就离开了会议室,而接下来就是女孩子的时间~

    “咳咳……原来烟是这个味啊……真不知道痕和珑怎么都喜欢抽烟。”奕靠在栏杆上仰望着天空,吸了一口烟说道,这是痕最喜欢抽的牌子。

    “你确定不怕伊甸说你吗?”苏看着奕说道。

    “……在你眼里……我很怕老婆嘛……”奕回头看向苏说道。

    “……”苏沉默了,但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

    “你觉得是就是吧……压力大了,总得找些事情释放一下吧……就像伊甸喜欢喝酒一样……”奕吐出一口烟说道,“说到这……要去喝一杯嘛……”

    “……我不会……”科斯魔默默说道。

    “那可不行……科斯魔,你已经是成年人了,万事都有第一次,你也需要释放释放。”奕看着科斯魔说道,虽然之前对科斯魔说了那些,但想要走出来可不容易,他能感受到科斯魔内心的痛苦。

    “是呀~科斯魔,总该尝试一下不是嘛~”苏也察觉到了奕的意思,也笑着对着科斯魔说道。

    黄金庭院的酒吧之中,

    “人……什么时候才算成长为大人呢?”科斯魔喝下一杯酒说道。

    “只要嘴上还挂着这些话,那就长不大哦~”奕站在吧台,给苏和科斯魔两人调酒说道。

    “虽然大部分人都认为只要有一份正经的工作就算大人了,但我认为只有勇敢面对现实才算大人。”苏喝了一杯酒,看着酒中倒映着的自己说道。

    “我们的路还很长,科斯魔。”奕也说道,也不知道这是说给科斯魔的还是说给他自己的。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前文明的故事也是要结束了……只是众人还不知道罢了……


>>>点击查看《崩坏:我所存在的世界》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