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 言情小说 >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 >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目录 > 第405章 我不是兽神(39)(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 第405章 我不是兽神(39)(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关系呢?

    熊不凡拿起一个果子给巫,“咬一口,最好把毒液放在里面。”

    巫不懂熊不凡想做什么,但是他不会拒绝熊不凡的要求,轻轻的在果子上咬了一小口,然后递给熊不凡,“给你。”

    熊不凡拿到果子后,毫不犹豫的丢到镜子里。

    巫知道熊不凡做什么后,又咬了好几个果子递给熊不凡,“给你,这些毒液更多。”

    “好。”

    熊不凡就像是丢石头一样,丢到部落里。

    鼠兽人们以为终于得到了兽神的恩赐,毫不犹豫的把果子塞进嘴里,有几个鼠兽人甚至为了果子大打出手。

    熊不凡拿着巫没咬过的食物,在旁边看热闹。

    世界上总是需要一点热闹看的,不然一点意思都没有。

    空空不知道熊不凡在自己忙的时候学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现在居然学了投毒,有用是有用但是也太没素质了一些。

    投毒这个手段实在是过于卑劣,这样成神的话,就怕将来心态不稳。

    空空:“不凡,以后别投毒了,这不好。

    是不是蛇兽把你带坏了?我就知道蛇兽不是什么好东西。”

    熊不凡听着空空的声音里有浓浓的不高兴,赞同的说道:“好,我下次直接打他们。

    这次的毒药毒不死他们的。”

    “不准下毒。”

    “好。”


>>>点击查看《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