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 言情小说 >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 >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目录 > 第400章 我不是兽神(34)(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 第400章 我不是兽神(34)(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壮现在躲在了草丛里,用叶子盖住自己,咬了那只蛇兽,就不要咬他了哦。

    夜行者就像打不尽一样,巫烦躁的甩着尾巴,思考着把他们都毒死的可能性。

    但是自己的毒液已经不够用了,就算是没咬壮,他也毒不死这么多的夜行者。

    熊不凡拿着横刀冲了过来,她明明是在看热闹,都怪这些臭蝙蝠打扰她。

    巫看见熊不凡的样子,第一反应喊道:“熊不凡,快离开这里。”

    “不走。”

    夜行者也看见了熊不凡,像是苍蝇见到了烂肉一般,疯狂的围过来,说实话,他们已经很久没吃到虎兽的血肉了。

    他们总是把自己藏起来,除了白天根本不出来。

    熊不凡举起横刀,注入灵力,用力的冲着夜行者聚集的地方挥了下去。

    一条长着熊耳朵的电龙,冲了出去,电翻了在熊不凡头顶盘旋的夜行者,掉下来的时候还有一股烧焦的味道。

    电完自己这边的夜行者,熊不凡又挥舞着横刀,冲向了巫所在的位置。

    夜行者们见状也不围着巫了,赶紧飞向了远处,他们还不想死。

    巫刚才被咬了好几口,现在浑身都是血,现在化成人形,可怜兮兮的说道:“不凡,我疼。”说完就假装柔软晕了过去。

    他要看看,在熊不凡心里,到底是谁更重要一点。


>>>点击查看《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