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 言情小说 >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 >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目录 > 第383章 我不是兽神(17)(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 第383章 我不是兽神(17)(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况的。”

    “好。”

    巫站在不远处,拿着叶子挡住头顶的阳光,一脸慈爱的看向熊不凡。

    这个虎兽真的很善良,很优雅,很有力量。

    所有兽人离开后,巫走上前,拿着树叶子给熊不凡遮住阳光说道:“熊不凡,我们去吃午饭吧。”

    这绝对是熊不凡听到的最动听的一句话了,连带着看向巫的眼神都和蔼不少。

    午饭是三只啵啵兽,熊不凡从空间里掏出一些犀角兽的肉进行加餐。

    因为意念取出空间里的东西,很少会注意到空间里的情况,所以就没看见吃得肚皮圆圆的大人和小人。

    以及散落一地,变成小碎渣的人鱼泪。

    空空还没回来,熊不凡有点担心出现什么情况。

    这个世界也有一些离谱,在熊不凡打女主的时候,居然没有天雷劈过来。

    熊不凡嗅到一点阴谋的味道,之前刚经过童话世界,熊不凡现在看哪个世界都有点怪怪的。

    巫看着熊不凡眼睛都直了,但还是往嘴里不停的塞食物。

    怎么会有兽人做到这一步,巫拿着手在熊不凡的眼前晃一晃,结果被熊不凡一巴掌拍走了。

    熊不凡现在忘记自己刚才在思考什么了,面色不虞的说道:“你敢打断老子思考,老子惩罚你中午不吃饭。”

    巫把做好的汤放到熊不凡跟前,他本来就是不用吃饭的,“尝尝汤。”

    熊不凡接过汤,再也没进行深入的思考。

    巫其实怀疑熊不凡刚才就是睡着了,但是他没有证据。


>>>点击查看《快穿之混吧,一起混日子》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