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 言情小说 > 谁家宠妾不作死啊 > 谁家宠妾不作死啊目录 > 第51章 吐血(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谁家宠妾不作死啊 第51章 吐血(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无此才干,只愿辅佐三哥,三哥要相信弟弟。从今日起,弟弟只管跟随三哥。”恒王利索道。

    “好好好,先不说这个,喝酒喝酒。”惠王也不会轻易相信他,如他所说,要是储君没了,那皇子们都是嫔妃生的了。

    要论尊贵,一品四妃生的最尊贵,那就是,三皇子,七皇子,八皇子。

    贤妃曾经生了四皇子四岁就夭折,又生了九皇子,十五岁就夭折,所以贤妃就不必考虑。

    其他皇子们的出身还是要低一点。

    后头,恒王也没再说什么,要想叫人信得过,说不如做。

    一切也不急在一时。

    太子吐血这件事,老三能知道,老八也一样能知道。

    “太医怎么说的?”

    “太医自然不敢说实话,只说是老毛病,静养即可。不过,奴婢用了些手段,从太医院里问过了太子的药,如今开的都是一些温补的药。”福瑞道。

    要说就能轻易换太子的药,那还是不能的。

    但是问一问大概用了什么,还是能办到的。

    这都得益于陛下对太子的打压,对八皇子的抬举。

    换别的皇子,那倒是不一定能问出来。


>>>点击查看《谁家宠妾不作死啊》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