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 科幻小说 > 不会真觉得丧尸很弱吧 > 不会真觉得丧尸很弱吧目录 > 章节目录 第七章 燃烧的战火(第2页/共2页)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收藏本页

不会真觉得丧尸很弱吧 章节目录 第七章 燃烧的战火(第2页/共2页)


****3*6*0**小**说**阅**读**网**欢**迎**您****

请用户自行鉴定本站广告的真实性及其合法性,本站对于广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查小队孤军深入,距离最近的友军据点都有两百多米的直线距离。

    如果是野外还好,但这里却是满目疮痍的城市。不少街区因为炮火的覆盖而垮塌,要想穿越只能绕路,或者冒险进入建筑内部。

    月光无法驱散的黑暗之地,聚集起了比这只侦查小队三倍以上的兵力,他们都在用手势进行交流,尽可能降低噪音。

    白天斗不过拥有装甲车、坦克伴随行动的正规军,但黑幕笼罩下的城市,就是自由武装斗士乐园。

    白天搜索定位,然后晚上集结人手进行围剿。

    “夜里太安静了……早上就有人在附近徘徊,几个肮脏的家伙,他们没有靠近,只是在远处看着。”

    “要解除警报吗?”

    科尼蹲在窗户的帘幕后面,借助缝隙看着下面的废墟和那具尸体,

    “那家伙应该是反对派武装派出来收集物资的食尸鬼,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因为在这种布满弹孔的交火区域中来回穿梭是非常愚蠢和危险的,稍有理智的拾荒者都不会这么做。

    “我也觉得不太正常,就算是……”

    维洛奇卡话音还未落,玻璃瓶破碎的声音从楼下响起。

    “сука,是燃烧瓶,浑小子快离开那里。”

    下面的士兵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给水壶灌满伏特加的小子被火焰吞噬。

    “去他妈的!主攻方向在西面……啊——”

    交战愈发激烈,燃烧瓶混有F-1型破片手雷被扔进陆军侦查小队歇脚的二层小楼。几分钟后,里面就没了反抗的声音。

    火焰炙烤和破片乱飞的建筑里,毫发无损生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Ура……”

    自由武装斗士纷纷抄着枪,翻越窗户冲进房间。从死掉的那些士兵身上夺得弹药、武器、食物、行装携具之类的物品。

    这样的战斗,在夜里还有许多,只有少部分翻了车,大部分落单的小股正规军都被抓了个正着。

    新一天的朝阳升起后,夜间疯狂发动攻击的反对派则消失得无影无踪。

    “放~!”

    随着指示旗的挥舞,布置在城外的炮兵阵地迸发阵阵咆哮。大约要打上半个小时,这轮炮击针对那些还未肃清的城区。

    城市边缘驻扎的坦克装甲部队跟着步兵一同开进城市,重复前一日昼间的所有动作。

    只要有人藏匿在建筑内,T-72B坦克或是BMP3步战车便会抬起炮口,冲着那些房屋开始咆哮。

    陆军每天都会在里面折损好几台步战车,也有坦克被反坦克火箭弹击毁。

    而那些反抗武装则会丢掉数百人。

    日复一日的拉锯战,就这么发生在诺威斯克的市区。

    这应该是自上次大战结束后,首次爆发的残酷拉锯战。

    陷入巷战之后,就没有那么多战术可言。要想获得胜利,必须要源源不断低投入宝贵的人力资源。

    就算是中立的军事观察员也为之感到震惊,实在是太疯狂了。

    根据他们估计,内斗双方在城区内至少投入了两万人。
>>>点击查看《不会真觉得丧尸很弱吧》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