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惨烈叫声终于可以消停了一下,在这里没有太多的时间,没有太多的可能给他们一个意思,意思就是在这里没有多少的时间给多少的悲伤!
当今天或者这个时刻发生客一个悲伤的事件当它第二次发生的时候你还能不能保持持续的淡定会不会大发脾气或者认命了一样不想在挣扎什么,这样的一个生活是不是你所需要的恐怕没有人知道也没有必要去知道~!所以现在唯一的一个方法就是你在这里,是不是已经做出貣你自己应该一百分做出的事情了,当你可以做到这个地步以后你就可以了,这个就不是你所能够确定的事情,听着他们自己的报告,听着已经消停的算不上真的就已经是消停的声音突然发现这里已经是好安静的环境了啊!
长官你昨天晚上到底去了那里了啊!
我们怎么一直都找不到你的踪迹,你们啊!想要找到我的踪迹的话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跟着我走!什么意思,呵呵这样的意思就是如果想要跟上我的脚步就要同我这样去战斗,可是,长官我们没有你的那种实力啊!
我们也没有什么必要去这样做啊,哈哈……你们几个啊!
作为一个军官的时间真的是已经太久了,难得的没有把你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能力给做到位,你们信不信之后的战斗中你们是想去也不能去,想不去也会有逼着你们去的可能你们信不信,我们还真的就不信了,为什么?我们也只是一些负责后备的新兵整训为主要任务的部队,我们不是作战部队啊,没有必要直接在一线战场上战斗下去啊!
你们这几个人啊就是这样的堕落下去了,你们知不知道啊这样的一个方向是多么的不好,是多么的让人挽留啊你们的实力其实并不是这样为什么一定要留在新兵营这个地方,在这里没有很多的功劳也没有很多的战斗给你们。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您还真的就别说了,我们现在不想战斗就是这么的简单,因为再战斗我们没有这个勇气,更加没有这个胆量!第一次变化的时候我们还能够战斗可是到了第四次变化以后我们失去了作战的勇气!
我们发现得是无数进化的丧尸们的力量是多么的庞大,再这种状态下我们自己自己已经没有勇气了,我们不相信人类会获得战斗的胜利,可是,我们又没有什么办法,有没有什么独特的能力只能在后面为军队输送新献的血液了。
不过这一批新兵与以前很大得不同就是他们全部都有老兵身上的某种气质,也就是说他们都是一群老兵与之相比的新兵是没有这样得结果的,里面虽然有一些人是刚好入伍的,也没有碰到过什么像个样子的战斗,可是,至少不会出现看到丧尸就会退缩的地步,每个人基本上都有过同丧尸战斗的经历所以只要是把他们训练一下纪律他们就是一批很好的士兵,你们在后勤呆的时间没有错!
没有白呆啊!
你们1
没有错他们的底子是不错,不过,这个基地最后的一点战斗力也就这样得被拉出来了,虽然每个基地市里面拥有军队是很平常的事情可是一直维持着上百万的军队就不是那么好办的事情了,现在陆军的一线战斗任务阿骆已经到达和接近于90万人.
这一次我们要至少投入80万人进去战斗,如果是一场惨烈的胜利这个基地被吞并的结果就不会远了,不说好的了就是在北方的晋京基地就会派冰下来这样一场大战之后他就基本上被废了,这样的结果对于前面而高层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所以这一次的战斗全部的人都是在赌博,你以为你们后勤上面的人会得到幸免吗?
我看绝对不会,你们至少会再城市包围战的时候会上战场因为在哪个时候基本上自己也没有多少的战斗力了,除了你们还真的已经找不出有那个战斗力,所以你们肯定回出动的,可是,长官我们现在开枪也不行为什么?
报告!几个人再想要询问自己一些详细的事情的时候一个通信兵到来说到:报告少将阁下,我们的无人机发来的消息也可以看到丧尸们的前进的主要方向是在东北方向在哪里有很多的森林作为掩护,另外在另外的几个方向上面也看到了不少的丧尸群在移动,另外一个事情就是,丧尸的前锋是一个拥有一万人数量的T2?
什么?
一万怎么可能?我在那里那么就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的人啊?
你会不会是在蒙我吧!报告我不敢现在将军想要知道我们后面该用什么办法,现在丧尸大军已经第一次攻击过来了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迎战了,可是,目前我们的后方六防线还不到一半,前线的工兵部队已经开始在靠近东北方向上的地方延山设置了好几道阵地可是丧尸的规模太大了'而且前锋的速度很快快要逼近了.
目前我们没有很大的把握独立的迎击这么多的高级丧尸,好了我已经知道客你们的顾虑了,我会回去了,不过我回去的时候你们一定要一件事情了,给我拿来更多的的坦克尤其是重型的坦克,能够多上一点怎么也是一个好的不能够再好的也要给我多少一点来,如果这样不够多,我也是没有办法了,因为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在没有足够
>>>点击查看《边缘战地》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