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征刚刚把第一、第十一、第十二兵团刚刚走不久,西线的落日城第二兵团林飞龙传来消息,南离帝国出现了大批的人马。而且他们还操控着大批的食尸鬼,试图往东进犯。而进犯的目标就是落日城。
同时,红霞城的第六兵团白金豹也传来消息,也有部队朝着红霞城来了。南离帝国也是侦查到了这两座城有部队镇守,他们的任务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清除云起帝国的残余,所以这两座城是不能放过的。
南离帝国在西线的部队可不少,因为这片土地更加广阔,另外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云起帝国的都城暮云城。所以靠近这边的,部队都过来了,合起来大约有20万人。他们已经把暮云城已经给拿下了,暮云城里可是有大量的食尸鬼。所以,这些食尸鬼也被驱赶过来了很大一批。
这样人兽混合的部队确实给这两座城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所以两座城池不约而同的向罗征求援了,罗征也知道事态比较严重,这两个兵团虽然都能征惯战,但是他们的人数确实有点不够。所以他们的补充部队要及早的出发。所以凌霜和李山又马不停蹄的带着人分别去给红霞城和落日城补给。
但是即使给他们补给了,也不过只有两万兵力,还是明显不足。所以驻扎在城外杨啸的第八兵团也被调出来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训练,再加上上次的水云城的战斗,这些预备役的精英基本上也都进化了,再加上这次的兵员补充,第八兵团也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拥有完全战斗力的万人兵团,直接就被罗征派往落日城驰援。
幸亏凌霜带回来这么多的部队,要不然这一全面开战真的是没有办法面面俱到。罗征也没有想到,这南离帝国也真够狠的,上来就是以10倍、20倍的兵力直接强推。但凡他们少点人,也不至于压力这么大。
罗征没有自己没有轻易的动弹。因为花季那里也传来了消息,云海城那里也不够消停。那些间谍们不断的在送出情报,其中一些还是挺有价值的,但是都被花季给扣下了。但这不是长久之计,总是扣情报迟早会暴露的。
这样看来这罗家军距离南离帝国最近的城池,也极有可能发生大的战事,所以罗征并没有轻易的动弹,他只是把换了血的的第一兵团派了过去,他也要为罗家军留一张底牌。
相比于东线的作战,确实西线作战更加艰苦。首先就是他们的人数更少,而且没有天险的阻隔。第二就是敌人兵力众多,东线的总兵力也不过15万,而西部则是20万,同时西部的食尸鬼资源更加丰富,他们这20万的部队还带了20万食尸鬼。而东部他们才弄到5000食尸鬼,这个差距就很大了。
红霞城外,敌将段子偲带着5万大军,和超过10万的食尸鬼就朝着第六兵团的红霞城扑了过来。
白金豹也是从末世走出来的,他并不惧怕食尸鬼,他手里现在有6000人,比之前金云城的时候更少,但是他现在信心更足了。因为在罗征这里白金豹确实学到了很多,不愧是自己的偶像,真是有真才实学。
白金豹的部队自从正式编入罗家军兵团以来并没有经历过大战,他主要是带领自己的士兵学习,再结合原有的作战经验,开始理解罗征用兵的精妙之处,受益匪浅!现在面对敌人正是用武之地。
虽然敌人是以食尸鬼打头阵,但是这些食尸鬼绝对不能用之前的经验来对付它们,因为它们现在背后可是有人在操控着。不过其实他们操控食尸鬼的程度并不高,他们也只能控制食尸鬼的大概进攻方向,或者是撤退,它们还不能像人的那样灵活思考。但这些食尸鬼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一根筋了。在没有希望的时候,后面控制的人会控制它们撤退了。
第一波试探性的进攻,段子偲先派出了一万食尸鬼进行攻击。他不知道对方的战力如何,所以先用一万试试。按照正常来讲,这个数量的食尸鬼,足以把这几千部队给踏平了。所以,用这一万食尸鬼去试探就差不多了。
一万食尸鬼给白金豹倒是造成不了什么压力。既然他们愿意先送这一万食尸鬼,那就收下吧!万箭齐发,先给这群食尸鬼洗洗澡。用箭雨洗澡自然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箭雨刷刷的落下,地上留下了一片片的食尸鬼尸体。
食尸鬼开始向城上攀爬,城中滚木礌石还是准备十分充足的,它们怎么爬上来就把它们怎么弄下去,再不济有的食尸鬼爬上了城头,用长矛捅下去就完了。现在这支部队的长矛的刃柄都是由食尸鬼的利爪打磨而成锋利的很,所以对付这些食尸鬼是一扎一个窟窿。
一万食尸鬼对于攻城来说确实略显单薄,所以,这一万食尸鬼没多久,就差不多伤亡殆尽了,可是第六兵团的士兵那是安然无恙,一个都没伤着。
段子偲本来也没真的想就凭这一万食尸鬼就能把这红霞城给拿下,毕竟在这末世能活下来的,绝对不是一般人。但是这一万食尸鬼怎么也得把对面打残了吧,再不济也能对守城的人造成不小的损伤吧。因为他们测试过,这食尸鬼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能力都要超出正常的人一大截。怎么在这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呢?
而事实
>>>点击查看《末世将军令》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