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到内容乱码错字顺序乱,请退出阅读模式或畅读模式即可正常。
@@郑逍余说得当然是实情,为了从源头上控制药品流向。特别是对元老院不能直接控制的药品终端,卫生部门是实行一套管理制度的。安卓、IOS版本请访问官网https://www.biqugeapp.co下载最新版本。如浏览器禁止访问,请换其他浏览器试试;如有异常请邮件反馈。
首先就是标准处方,所有医疗机构都要使用标准的处方签领用有记录,作废要留存。领新的要将旧的存根上缴。而且这套制度不论自费还是公费,是否管控,中成药还是澳药,只要是列入《元老院钦定药典》的药物,只要是列入元老院管理的医疗机构都要执行。…………@@
正在手打中,客官请稍等片刻,内容更新后,需要重新刷新页面,才能获取最新更新!
>>>点击查看《临高启明》最新章节